Gories

洁癖,请注意

有个粘人男友是什么样的感觉?

*送给全世界我最爱的 @青屿 

*Ao甜饼,知乎体




从来没有体验过,所以想问问(吃柠檬





芒果树下你和我


谢邀。


但觉得邀请的人不对啊,他不是我男朋友,已经是我老公了。


他一开始好像和粘人也不是很挂钩,身边朋友都说我粘他多一点,我一个o粘人也很正常吧(摊手


我对于性别这事听天由命,o就o,躺着也挺爽的,主要是我男友那张美貌的脸,让我觉得他生为A真好,这么好看的男人如果是o绝对抢手吧?


我和他合作了一个项目认识的,但是好像不是很多人支持我们,近两年公开了因为我有宝宝了,实在是瞒不住😂


怀孕的时候他真的尽心尽责,把所有戏都推了,陪我在家安心养胎。那个时候我才意识到,喔,原来他很粘我。


四个月的时候,某天晚上自己起夜上厕所去了,他睡眠好浅,等我从厕所回来他已经睁开眼睛了,神志不太清醒的往我怀里靠,软软的警告我不要再一个人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让他突然难受了,大概两个人平时都太忙,分开的时间比较多,但我很爱他啊


我揉了揉爱人的脑袋,他哼哼两下松开我:“会压到宝宝吗?有没有不舒服?”


太可爱了,他在舞台上特别帅,有的时候我看他那个表情啊,帅的没人配得上。可是他睡在我旁边像个小孩,简直天壤之别。想到他也七情六欲与俗人无二,想到他与我共枕入眠,我就更爱他。


一开始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可高冷了,整个一冰块,后来和我解释那是不敢和我说话,谁信。我对他一见钟情,他肯定也对我一见钟情了!


我可好看了(扬起小脑袋。上节目采访嘛,有人问我对于要嫁给我的那些粉丝怎么想,我慌得要死!暗恋对象就坐我旁边啊!我就说我没看见,结果他回答了!他说“我看见了。”语气特别冷漠。采访结束以后第一次冷战,很没有理由。


第二天去找他跟他说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不开心,他委委屈屈给我发了条语音。


大意就是你有很多喜欢你的人不用来找我。


我就急了我想这啥意思啊,立马给他回语音过去了:“干嘛!想抛开我啊?!你想都别想!”我气呼呼赶到他拍戏剧组去,被经纪人告知他跑到家里去养病去了。我说什么时候的事,经纪人跟我说就上午刚拍完就回去了。


我跟他比较熟悉啊之前,知道他家地址,就跑到他家里,狂敲门,我隔着门问他你昨天什么意思啊不放我进去说清楚我就再也不找你了!他果然立马给我开门。


也没什么病就是小感冒,他一看到我眼睛都红了,我估计他那天有点低烧,神智不清,还是我牵着他走到沙发上的,我说:“你什么意思啊?准备就敷衍了事咯?”他眼眶就红红的,跟平时不一样,声音也哑,我第一反应唉我不生气了不生气了。虽然当时我真的没怎么生气但是我还是很乐意让他哄哄我的(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喜欢我他才会那样说


他牵着我的手一直没放。


“宝宝我错了,我好喜欢好喜欢你的,你不要走,不要喜欢别人..”


我当场傻掉,因为我们两之间从来没有什么宝贝啊亲爱的啊这种称呼,我说你没事吧你在说什么东西


他比一开始要平静一点了,握着我的手盯着我不放:“小白,我好喜欢你,你身上好香.”


谁让我暗恋他啊!要是谁对一个O说身上好香那肯定是性骚扰了啊!


我就说你不要过来,你话都不说清楚,到时候后悔你怎么办。


他说:“你不许和别人好,你只能喜欢我!”我还准备说什么我是直男别碰我这种话欲拒还迎两下结果他信息素真的好闻我就,我就...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寻思着他跟我讲话的时候根本没听我讲什么。


臭男人!!


我怎么知道我因为工作太忙发情期提前,第二天刚准备跑去上班就被他锁在家里了!!


然后我们两孩子就有了呗。














——————————-


2020.4.8补充


今天小姑娘正好一百天也赶上我生日,其实之前没在一起的时候他一直在暗示自己喜欢女儿,有了我们家小公主之后我还怕他会更喜欢小姑娘,结果是他吃小姑娘的醋,哈哈哈。


早上去超市买零嘴,他和小姑娘都在便利店外面,我乘着结账的时间往窗口那边和小公主招招手,回来以后他就不高兴了。


我说怎么啦,他说:“你今天买东西的时候在和谁招手啊?”我没忍住先笑出来了,说:“和小宝啊。”他就不开心非常不开心抱着我的腰在我脸上亲。


“以后只能看我!”


我寻思着他还比我大两岁呢,什么时候梦回幼稚园了?

评论(17)

热度(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