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ies

洁癖,请注意

3.24

我要怎么夸你?

你是人世间我触及不得的梦,是我夜空的星光,是我心脏的血脉,是空气中仅占21%的氧气,是组成我生命的部分。

我没法想象生命里没有你,你没来的时候,总觉得世界暗淡无光,所有人所有事,按部就班进行,我们被划分在黑白格子里。你给了我灵魂,你让我在看见你的时候,脸红惊慌,不见你的时候,慌忙失措。

我坐在飞机上,它划过天空留下的痕迹是白色烟雾,顺着白雾向下看,是一片绿荫。这一片岛屿就被浓的化不开的墨绿覆盖着,干净如泥土上窜出的青苔。我走进去,阳光从叶间缝隙偷摸撒在潮湿的泥土上。鼻息间萦绕着绿植的香。你不仅是蓝洋中的孤岛,也立在我心上。你的笑带给我透彻心灵的舒适,像薄荷,比泥土里钻出来的清新香气要甜一点。

有时候你是星子,缀在我梦中的夜空。所有星石都是闪亮的,你却要和月亮的光比肩,在紫色笼罩的夜幕里挂着耀眼的青绿,一定是北极光派来的间谍,瞬间周遭都失色。

我爱你,你若是我的情人,我们会耳鬓厮磨满口爱语,你若是我的姐姐,我会牵着你的手让你见证我成长的步子。现实是,我们是挚友,这意味着我可以坦荡向你表明爱意而不恐慌,可以在你累的时候给予拥抱和肩膀,可以做无话不说的树洞,可以是你完全依赖的人。

青屿,若是可以,倾心于予。










这条就不艾特屿了,反正我就是要全世界知道我和屿宝全世界第一好!!(抓狂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