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ies

洁癖,请注意

离别时分

夜风沉醉,天色幽幽。


他走近的时候,我并没有发现。我们之间好像越来越远。他乘着船只走了,而我在心海的这一头。


上海开始回潮,冷气凝在喉头,我说不出话,点了一支烟,照亮半张脸。


他的眼睛,总是那么像夜空。那么那么多我触及不到的星星。我也知道,他很累,我又何尝不是。于是夜空落幕,星月暗淡。


我吐出一丝一缕的烟,是海面晨起的雾,是归去的山岚,我透过那一层白色,看见他如此无奈的望着我。


我的星星,没了。他的眼睛只装得下无边忧伤。


顷刻间,我也很心疼。


这是结局的时候了,但是继续还是放弃,全在于我。


如果再来一遍,我当初不会在片场偷偷亲他了。他抱住我,我望向黑色。


云层很厚,把月亮裹的很紧实。


我的眼泪,很快的掠过脸颊,落到地上,化作无数的尘埃野马。他的哀叹,在没有边缘的夜里无比沉重,落在我心上,打出一道红色深深的泪坑。


可是没有当初,从我选择在他闭眼的时候亲他,就已经决定我要走下去了。


“哥哥,回家吧。”


我牵起他的手,感觉到从他心里蔓延开来的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