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ies

洁癖,请注意

我不是说不要婚纱吗【朱白龙宇】

读前须知:婚礼现场。为甜而甜,无原则可循(为什么阿g的文笔又变差了)
送给可爱奶球的国庆贺文!(只要没过七号都是国庆哈哈哈哈哈哈)
@苏坡奶球 亲亲宝贝奶球,国庆快乐鸭。


“祝你们新婚快乐!”
“谢谢!”
白宇站在手机和录像机前,面对那么多张八卦兴奋的人脸,他今天打扮的很整齐,身上穿的一套西服就是在芭莎上镜头的那套,领结打的很对称,对着镜头笑得特别开心。
因为今天是朱一龙的婚礼。
婚礼的主角借过了人群,挤到镜头前,有点自豪的拍掉白宇搭在他肩膀上的手:“小白别闹了。”白宇显得特别委屈:“哎呀,哥,这么高兴的日子还不允许我开玩笑啊?”
朱一龙好像特意跳过了这句话接着问他:“去接新娘子的车到了没有?”白宇挠挠头:“去了去了,就是今天特别堵,大概得晚点到吧?”他声音渐渐低下去,若有若无的悲伤在他尾音里打了个转,悄悄附到朱一龙耳边说:“她要是不来,那你和我结了算了。”
他龙哥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尴尬起来,抿了抿嘴唇以后什么话也没说。白宇在一边缓解气氛,推开镜头,把朱一龙往教堂门口拉去:“我们在这儿等,人少一点,要不然一会儿她来了你都找不着了。”
“好。”
白宇讲完两句,自觉的退到角落,开始刷手机。微博上热搜第一无疑就是朱一龙结婚了,几千万粉丝都在哭爹喊娘,还有男粉表示早就不抱希望的,也有cpf鬼哭狼嚎的,他无目的的往下翻照片,突然看到一条不太一样的。
“沈老师新婚快乐啊!”附了一张巍澜坐在长椅上的照片。白宇扣在开关键上的手指不觉紧了一下,整个屏幕黑了。他转了个身,脸面对着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咬了咬嘴唇:听说有助于不让眼泪流下来。
有什么用呢,白宇,现在哭有什么用呢?你应该早一点,或者是在快本结束的后台,或者是在某个粉丝都看不见的地方,告诉他你到底是怎么想的,现在就算是想说,对得起自己这些年起伏跌宕的暗恋心情,来不及了啊。
他快把嘴唇咬破了,嘴角血色越加深厚,下一秒就要出血似的。
三个月前他就收到了这个消息,本来是他和朱一龙在火锅店约饭,聊到很高兴的时候,一个电话打断了他们的聊天。朱一龙接电话的时候,看见屏幕上的备注,很明显的笑了,接着他就做了个致歉的手势,背过身接电话:“恩,好,我马上回来。”“别急,婚纱就算了,上次那套挺好的。恩。”白宇坐在一边百无聊赖的窃听,只有听见“婚纱”两个字才有点反应:“龙哥,啥婚纱啊?”朱一龙转过头,把手机背面朝上放在桌子上:“我要结婚了。”
白宇被突如其来的一句噎的无话可说,半晌才转换成惊喜的神情,若无其事的拍了拍朱一龙的肩膀:“哥哥,你这也太不义气了,不就上次欠了一顿火锅吗,怎么连这么大的事都不和我说了!”朱一龙兴许是窥见他眼里隐藏的泪珠了,有些怔怔的盯着他:“那作为补偿,我给你在婚宴上单独点一桌?”
还不如别让我去呢。白宇舔了舔嘴唇。
“我肯定去!”
“嫂子长什么样啊?”朱一龙眨眨眼,朝他笑了:“他特别可爱。”

白宇一小步一小步踩在石阶上,眼睛失了神,上身向前微倾着。
他要结婚了啊。
“你觉得最和你有cp感的是谁啊?”“龙哥啊!”
“龙哥上啊!”
“你看看我俩这项链,情侣款的!”
全都是假的。反正朱一龙也不在他旁边,白宇用右手一把又一把的把眼泪抹掉,力道越重眼泪掉的越凶,最后他认了。这就是现实,白宇,他真的不喜欢你。
他蜷着身子在马路边蹲着。
“就像赵云澜犯胃疼的时候,沈巍会很心疼的把他接走的。”
“那龙哥会来接我吗?”
天已经全黑了,只有几颗星星还闪着。

至少他穿的还是那套西装。白宇失落的望向那个向外张望的身影。自此以后,所有的情侣款都会消失啦。
“婚车来了!”
不知道是谁在人群里喊了一声,所有人都拥向驶来的黑色轿车,只有白宇和朱一龙还站在原地。白宇不想出去看到那一刻。
他很久以前就意识到自己不可能和他龙哥并肩,但至少,至少不要让他一个人面对这一刻。他不想看见他对别人也有那么深情的眼神。
“小白。来。”
朱一龙的温柔声音像一把刀,逼着他去看那个素未蒙面的“嫂子”。他必须要去面对了,白宇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鼓足勇气去看看那辆车里到底坐着怎样的人。
阳光有些晃眼了,白宇摇摇晃晃的走向轿车,他是要帮忙去打开车门的,作为,伴郎?他的手终于扶上漆着黑色的车门,拥挤在一边的记者也急着去一睹龙嫂真容。
“咔擦――”车门开了。
白宇和一众记者都寂静了,因为车里除了前座的司机,什么人也没有。哦,还有放在后座的一件婚纱。
绣花装饰有点奇怪。
白宇还没看仔细婚纱上秀的是不是芒果,一下子被几个人推进了车子,车门被关上之前只看见站在教堂前阶梯上,笑得一脸灿烂的龙哥。

“这是要干嘛……???”
白宇莫名其妙的被套上了头纱,婚纱被孤零零的抛弃在后座,白宇被其他几个人蒙着眼又带出了车子。
“你们干什么啊???!别推别推!哇啊!”白宇不用看也知道,肯定是记者挤来挤去想拍个究竟,还有不停在他耳边喊着:“白宇哥哥,这到底是不是你们的阴谋”“朱先生,请问这就是你的‘新娘’吗??”他自己都没搞清楚之前就被推到了不知道谁身上,来人动作轻柔的扶起他,后面几个人终于放开了手。
“我不是说不要婚纱了吗……”
白宇看到朱一龙笑着教训后边几个负责给他套头纱的人,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保持着趴在他胸前的姿势。朱一龙望着白宇不解的眼神无辜的眨眨眼睛主动解释:“怎么啦?我没骗你呀,的确是婚宴首桌。”白宇扯了扯头上固定不牢的头纱:的确。新人就是首桌啊!这是完完全全的骗婚!
“我现在说我被骗是不是晚了…………”“晚了。”
朱先生笑得比刚才还开心,一把勾起白宇带到怀里,记者爆发出一阵惊呼:公主抱啊麻麻!!!!!!我磕到真的了!!!
“你当心点!!!!啊啊我要摔了摔了!!”尖叫声与惨叫声不绝于耳,白宇两只手紧紧勾着他龙哥的脖子,既兴奋又害怕。
你大哥不愧是你大哥,凭借着80kg举铁臂力一步一步抱着白宇走到了教堂草坪上。
司仪正在那里等着他们。

微博热搜“朱一龙今日大婚”马上被“朱一龙在婚礼现场公主抱白宇”和“朱一龙新娘是白宇”取代了。
又多了几千万人鬼哭狼嚎。
但多了几千万人在微博上万鬼同哭“我们搞到真的了”
当事人刚被送入洞房,白宇还没从强行带头纱中回过神来,瞄了一眼床头的durex吓得吞了口水,扯扯他哥的袖子:“我现在说不愿意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来不及了,现在你只能当我新娘了。”朱先生顺势抓过白宇的手腕抵在床沿,头纱自然从白宇头发上掉下来铺在床上,落了一片白。
计划成功,恭喜朱先生抱得老婆归,朱先生笑得快合不拢嘴了,朱先生控制一下。白宇就最受不了朱一龙笑,用天使的脸干恶魔的事儿。
第二天。
“哥我可以告你吗?”
“为什么告我?”
“诱拐儿童,骗我眼泪。”
“还有呢?”
“强...”
“床上功夫强?这个构不成告罪条件吧?”
朱先生脸不红心不跳,甚至脸皮变厚了起来。
“我还要告你呢。”
“你告我什么啊?”
“乱叫称谓,长幼不分。”
“我都叫哥哥了,哪儿长幼不分?”
“……称呼错了,叫声好听的就不告你了。”
“大猪蹄子。”
“……”
头条:白宇一个月没有下床的原因。
end.

评论(46)

热度(76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